close

美劇在每季結束前

多多少少都會加個重頭戲或驚喜來增加可看性

好抓住觀眾的注意力來為下一季做準備...主要還是要留住觀眾群

我就在想豪斯醫生本季也做的差不多了

劇組會搬出哪些驚喜來滿足我的胃口呢?

我是有一點小期待

只是沒想到會來個死亡事件...

而且還是用kutner的自殺來演出....

這的確是出人意表啊...不過感覺實在有些反常

第20集kutner從頭到尾沒出現在鏡頭上過

而且還是用死這種沒有退路的方式呈現

表明了飾演kutner的演員(Kal Penn)退出了本劇...

至於是什麼原因我自然是不知道了

本來第19集時都好端端的...完全看不出有什麼跡象的

現在卻無緣無故自殺了?...該演員也不太可能是被該劇炒尤魚的...

所以就去查一下

 

答案揭曉

原來該演員去從政了...要去當公務人員為民服務XD

恩...好吧

接下豪斯團隊還會在聘請新人加入嗎?

Cameron 會重回團隊嗎 ? 令人遐想啊 ~

 

印度裔的Kal Penn在電影和電視戲劇都有作品...我對他有印象的第一個電影是豬頭漢堡包...一個讓我訝異可以從頭看完的白吃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