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Season7 Ep23.jpg  

豪斯醫生在1~2個月前就完結篇了

但我也許是潛意識在逃避吧

硬是拖到個把月後的今天才去看第八季的最後的一集(我怕我再不看, 可能會真的永遠忽略最後一集的豪斯醫生... 那會很糟糕)

基本上最後一集有些複雜

幾乎整集都在上演豪斯大叔的內心戲

許多過去曾參予但離開的演員都有回歸來客串

好像大家庭團聚... 挺讓人感動的

至於內心戲如何我沒很認真去細究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 默默的看著他每一個畫面

 

18號在第八季的豪斯醫生好像有回來客串幾集

能這樣偶爾看到她一下也蠻開心的

而原本我也小有期待的Martha M. Masters(在第七季接替18號的天才少女,有演出牛仔褲的夏天)在最終集也有跟著一些演員來回歸

還算滿意... 可惜最終Cuddy還是沒有回來...

----  

 

豪斯醫生最後還有播一集回顧集

放了一些幕後花絮

也是讓人感觸良多

一個劇集最後還出一集回顧

就知道這有多麼特別~ 多麼有份量了!!

我很少看到美劇有出回顧的

 

今年的美劇讓我挺感傷的

豪斯醫生全劇終

超市特工也結束

一些有在追的美劇也沒下一季

最後,再見了大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