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文章也沒什麼

只是小小感慨文

 

當初會去看這部影片

是因為它是一部描寫台語片流行年代的電影

(可能台灣年輕人大都不知道台語片曾經風光過吧XD)

我覺得有必要去支持一下

 

進了戲院 (上檔首周末)

結果發現看的人沒很多

男生更是一個手掌數不完.....

題材取向的確是女生喜歡但男生可能會較沒興趣

不過觀影男生少成這樣是有些離譜

看來宅男女神沒成功號召大批男性進戲院捧場啊

當時就覺的這部片可能會蠻危險的

而且行銷似乎處裡的沒很理想

至少在網路上沒啥人推薦

電影公司沒好好在網路推廣實在是一大敗筆

如果電影上映前有請很多寫手在網路上幫忙造勢

我覺得這部影片絕對有不錯的成績 (影片的質感不差)

加上電視宣傳好像沒幾個

宣傳力道蠻不足的

 

最近查了一下票房

果然沒很理想

照目前的發展

如果能打平成本就很偷笑了

 

老實說

整個片子的質感對應這樣的票房是有些替它惋惜的

劇情雖然有些矯情

內容卻也簡單明了

整體而言很中規中矩

我是蠻喜歡裡面的笑點

很多笑點表現得不錯 (一些男生會有興趣的笑點場景實在是有趣)

雖然後面有些感情氾濫 (男生也許看到這裡會有些難受吧XD, 不過女生應該會大中)

但這還是一部可以一看的電影

大家應該支持一下台語片

 

我是期待阿嬤的夢中情人票房至少能打平成本

(照目前看來會賠...)

讓投資者敢繼續投資相關電影

未來能多出產一些的台語電影

讓我有機會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