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在德國舉辦的2011歐洲歌唱大賽
共有43個國家參賽
讓我小驚奇的是義大利回來了
因抗議賽制而缺席了十多年的義大利今年重回了比賽
而且還取得了資格保障國身份...
我沒去詳細瞭解內容
但似乎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道理哪裡都通用~
而且義大利還拿到了亞軍...
看來歐洲民眾很有鼓勵的心呢~

以下是第2名的(代表義大利) Raphael Gualazzi- Madness of Love
個人沒很喜歡...

而本屆的冠軍是亞塞拜然的Ell and Nikki- Running Scared
個人覺得還OK...但不是很特別

本屆第三名的是瑞典的Eric Saade - Popular
是我預賽時有聽過的歌之ㄧ
有80`流行樂的味道,有合到我胃口,得第三名還OK

本屆第四名的是烏克蘭的Mika Newton- Angel
我還蠻喜歡烏克蘭上次的代表歌Sweet People
本次的Angel個人覺得還OK而已

本屆第五名的是丹麥的A Friend in London- New Tomorrow
旋律還挺熟悉的...想不起來像哪一首歌, 還不錯聽~

本屆第六名的是波赫共和國的Dino Merlin - Love in rewind
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ㄧ~
表演方式蠻自然活潑的
喜歡其配合節奏的肢體表演

本屆第七名的是希臘的Loukas Giorkas& Stereo Mike- Watch My Dance
大帥哥Loukas Giorkas本次代表希臘出征... 也是頗有希臘特色演唱方式(當然要母語演出囉)
不過個人感覺略顯單調...蠻乾的, 如果我聽的懂希臘語的話也許會有所加分...
Stereo Mike的英語RAP混Loukas Giorkas的希臘話感覺不是很合...

本屆第八名的是愛爾蘭的Jedward - Lipstick
3月時就看過他們的MV...感覺會闖進前10 ~
Jedward應該算是本屆最有視覺效果的團體吧
標準年輕人流行樂的演飾方式~ 還不錯

本屆第九名的是喬治亞的Eldrine- One More Day
預賽間看過其MV... 就一般流行樂的方式... 還OK

本屆第十名的是去年冠軍的Lena- Taken By A Stranger
今年Lena依然代表德國出賽
預賽間就看過其MV
本次明顯變的比要成熟了... 但也讓我感覺變普通了XD
歌曲還OK啦...

以上是本屆決賽前10名的歌曲
前10名中我最喜歡的是波赫代表Dino Merlin所演唱的Love in rewind
其他9首歌我都覺得還可以...
往後10名外的歌有時間會慢慢補上(只貼我喜歡的)
只是之前預賽時看YOUTU上的歌曲時
有感覺沒上屆精采
當然我只有聽過10幾首歌而已...
前10名的歌有一半沒聽過XD
總之有時間會在貼上我喜歡的歌上來
~

----------------------------------

(補)

本屆第2場預賽第14名的是白俄羅斯的 "I Love Belarus" - Anastasia Vinnikova演唱

我愛白俄羅斯這歌名這歌名也蠻有力的, 挺自己的國家, 整首歌讓人感覺蠻有氣勢的 ^^

這首歌前幾天才聽到(我還是會慢慢補上我覺得不錯聽的音樂上來) ...

曲風屬一般流行類(重氣勢), 不算很特別, 但旋律我還蠻喜歡的, 類似中山琴的旋律襯托的不錯

可惜是英語演唱.... 如果是用斯拉夫母語演唱應該會比較搭... 英語配這首歌就怪了一些...

 

本屆第15名的法國由Amaury Vassili演唱的歌曲- Sognu

 會提到這首歌主要是歌手是以聲樂的方式演唱... 而且我聽後感覺不像法語... 去查了一下,

竟然是科西嘉語演唱@@"~ 有意思喔^^

 

本屆第20名的冰島由Sjonni's Friends這團體唱的Coming Home

輕鬆愉快曲風

 

本屆第22名的匈牙利由Kati Wolf 演唱的What About My Dreams
預賽時聽過這首歌... 還不錯喔
~

本屆第24名的西班牙由Getter Jaani 演唱的 Rockefeller Street
預賽時聽過這首歌, 西班牙語演唱, 嘉年華歡樂曲風, MV我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