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防堵黑球? 什麼鳥啊 !?

檢調單位又在偵辦職棒簽賭了
近年這類情事有以越來越常發生的方向在發展
可以看出檢調單位有特意在注意打假球的情況
不過對於打假球的處理
檢調單位和球團似乎態度大不相同
檢調單位是由情資索定特定球員做監聽監視的動作
然後擴大範圍盯上更多球員
再來找出證據然後起訴嫌疑者
然後算做自己績效...

(檢調很會養案子是吧... 你繼續養吧, 等職棒毀了帳算你們頭上!!)

我只想問
這樣做有意義嗎?
這樣叫防範於未然嗎?
根本是導因為果
檢調這樣做
只是一而在的在傷害職棒而已
政府就是這樣在防堵簽賭的?
拜託...別鬧了!!
有幾個檢察官是真的喜歡職棒的??甚至對棒球有興趣的??
他們根本不關心職棒也不關心球迷的心情
他們只想做出辦案成果
就算球團解散也不干他們的事
如果這次的檢察官說自己是球迷我還真懷疑
我想他根本不是個真正的球迷
以前也許是,但肯定不是"現役"中職球迷
心中不管中職死活的才會這麼輕鬆的講出"中職玩完了"這樣的話
我們都知道簽賭組頭很賤
一再的想染指中職
既然檢調知道有網路簽賭站在
為什麼不迅速去抄站??
知道有個地下簽賭站
為什麼不迅速去抄家??
這不需要收集多少證據吧
三不五時就去關切一下也不過份吧?
在事情還沒發生時就停止犯罪行為才叫"防範於未然"吧!
常態性的給各組頭關切讓其知道我檢調有在盯著才叫有在"防堵"吧!
我就是希望政府檢調明目張膽敲鑼打鼓的去給組頭施壓力
也不要檢調偷偷摸摸的收集證據然後再去抓人...
這樣做根本無意義
組頭`黑道`球員被關...真正該死的大尾甚至逃掉或輕判而已
組頭`黑道就算被關
幾年後又可出來在等著東山再起繼續做惡
而被判刑的球員則終身球監...
然後徒留傷心的球迷...重傷的中職...

台灣政府真的只會嘴炮而已
如果檢調單位真的有一個小組在監視職棒運動
那因該握有許多的情資知道全台有哪些在搞簽賭的地下投注站
這些壞事的源頭不是早就該去他下馬威了嗎????
怎麼就讓他們這樣肆無忌憚的去接觸球員呢????
如果知道他們的可能動作不就應該立刻通知球團去關切嗎?
就算是假消息也好 ...打草驚蛇就是防範於未然!!這就是防堵機制!!
拜託~行行好
政府做些有用的事吧
不要把檢調傳統的辦事方法用在職棒上...
如果真有一監視小組在運作
就應該處處打草驚蛇警告球員和組頭別輕易嘗試
小組也應該和各地檢調互相分享情資
到處去抄站和抄台
就算徒勞無功也好...打的震天響就是預防嚇阻組頭別亂來
那地冒出了頭檢調就迅速去了解一下
提高那些壞源頭幹壞事的風險和壓力
...
我就不相信這樣持續的施壓和監控無法讓惡質簽賭低頭
雖然這樣要花費許多政府人力和資源
不過這表明了政府才是說了算
政府說過的話就該兌現
拿出實際行動吧
招集願意做白工(也不能算做白工,畢竟有領薪水)的檢調人員來和可惡的簽賭敗類長期作戰吧!!!!!!!!!
否則我只是看到政府一直在鬧笑話和耍無能而已~
如果真還有球團解散甚至中職玩不下去
那台灣的國際賽也沒啥好看的了(沒本土靈魂了)...
本土職棒才是真正的根才是有人情味...
中職玩完就真的啥都玩完了
你政府就他媽的是個大混蛋!!!!!!別只會搞破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