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以前有一部漫畫叫做閃靈酷企鵝, 我非常喜歡, 應該說是裡面的女主角實在太理想了, 好的無法挑剔, 漫畫風格也屬輕鬆搞笑, 看了不會有壓力, 裡面的企鵝也是可愛的讓人受不了, 作者畫功也不錯, 所以我非常喜歡, 當初忘了是怎麼接觸到的.... 只記的也有同學喜歡這漫畫, 原本我也沒想說要收集, 所以只買了第15集完結篇了了心意,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心裡就養養的, 很想全部都收集起來, 但買新的又花錢而且也難全買齊, 所以就去租書店詢問是否有可以出售的集數, 結果老闆那也只剩1.6.7.8.9.10.11.14集...我也全吃下了,不過這樣剩下的集數更難買了.....大部分人家出售都是一整套的....所以我也就暫時擱置,待未來有心在處理,過了2年後,我又開始想完成這計畫,而且想直接去買新的,沒想到大然已經倒了一段時間了,漫畫也絕版,很難買齊,無奈之下又暫時停止行動,待日後再想辦法XD.....

又過了好幾年後,我才開始從網購2手書開始著手,但是那時候看到的都是整套出售, 很少零賣的.... 就算是零賣的也湊不齊我缺的集數, 不然就是要向幾個不同的賣家買,可是這樣運費會很驚人....所以我又暫停了腳步,先等一段時間再說,一等又是1年,雖然可以就直接去買一整套下來,也才幾百塊而已,但是我就是不太想這樣.....多出來的漫畫要送人還是丟掉?? 怎麼可以把美奈子丟掉呢,我做不到 >_< .要送人人家也不要,畢竟這漫畫也不算很有名,零散的漫畫給人又怪怪的,所以我就去和賣整套的賣家談(我要求無書訂的漫畫),對方同意只要提高1倍價錢就拆散賣,所以我總算補完缺少的集數....在這好長的時間後了卻了這心願....哈哈,滿足!!!

棒球:

我是個喜歡棒球的人, 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 所以在小學1`2年級時就有買一付不算便宜的全牛皮投手手套在玩棒球,雖然是買投手手套,但是我從來沒當過投手,我們也只有捕手會戴真正的捕手手套在捕手位置上,其他守備位置的人就胡亂戴著各種手套在比賽,反正有手套就好,我們常常換守備位置,也不可能換個位置就換個那位置的手套,所以一手套主義才是王道,也比較合理,總之國小時的棒球樂趣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回憶.

可惜上了國中後除了體育課一些壘球課外,我幾乎沒在玩棒球了,上了高中後....好像體育課連壘球也沒在打的了....上了大學後偶爾會玩個壘球....後來當兵時也還會比個壘球賽,不過棒球在休息時總算還有和人傳接球過~ 這是我大致的棒壘經驗.

那什麼是棒球的補玩計畫呢? 話說我那童稚時買的手套到現在也差不多19年了....雖然完全沒在塗保皮油保養,但是國中後就被我供奉起來....幾乎沒在去動它過....外觀倒是保養的不錯,讓我一直很欣慰, 每次拿出來看它就很滿足, 對它很有感情(根本就是快20級的老物)~ 可是好景不常...最近3個月我開始又去玩棒球了, 雖然也只是投傳球,但是幾乎每個禮拜會和朋友玩... 而且是會飆球速的那種玩法... 雖然我有猶豫了一下是否應該買新的手套去玩球,但是我又很懶,想說先試試看這老物的能耐, 我盡量用掌心接球,如果有一點裂痕就讓它退休....

IMG_1744.jpg(我的老戰友)

抱著這尊敬的想法,我就帶著它復出了,一開始也都沒啥問題,但是漸漸的我們都在摧球速了,雖然我都盡量用掌心接球,但是我的寶貝球套的表皮卻一直在剝落,投手擋的地方也有小裂痕了,所以我開始物色新手套,因為我也只是投投球而已,所以就買本土DL的手套來用用,不過在這之前....我和我朋友交換手套玩一下時,他因為沒用掌心接球(正常本來就應該用擋的地方接球,用掌心接球手會比較痛...),後來回家就看到投手擋的地方斷三條線了XD...哇哩勒...在新手套納編投入前夕,我的老朋友還是受重傷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真是至理名言)

我心疼之餘,也盡量用現有的材料想辦法把斷掉得地方黏起來... 弄一弄後(真是難為了我的寶貝,變醜了XD), 就正式把它永久供奉讓它退休!!!! 能撐這麼久和近期的高強度耗損使用....真是辛苦它了, 現在我玩球已經使用新球套了,不過老物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是最高的~~~

IMG_1747.jpg (抱歉...讓你變醜了...塗了保皮油也只是讓我補償內心的愧疚...)

IMG_1745.jpg (不知該說什麼, 我對不起我的老朋友>.<)

IMG_1748.jpg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XD)

IMG_1743.jpg (朋友在金玉堂買的濫濫PVC手套,用2個月就分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